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安阳北关法院组织干警为我市入选2012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网上投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2-11-21 10:33:00


    “奉献他人、提升自己”“做好事、长好心、当好人”,打开中国文明网2012全国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专区页面,这几个大字在火红底色衬托下赫然映入眼帘。  

    安阳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王伶入选2012年全国志愿者候选人,北关区人民法院得到消息后,第一时间组织干警在二楼电子阅览室为王伶投票,学习她无私奉献、乐于助人的新时期雷锋精神。    

    对于一个坚守了20年多年,从未间断过做捐资助学、关爱空巢老人,心系福利院儿童的志愿者来说,靠的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撑下来?王伶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,是一颗真挚善良的心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敬重责任感。王伶感言:作为一名志愿者,感到特别的充实和快乐,因为在付出真心和真情的时候也收获了很多,既帮助了别人又使自己收获了无限的快乐。    

    法院干警们被王伶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,通过网络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。投票学习后,干警们相约要互勉励共进步,做一名有公益责任感的公民,奉献微薄之力为社会文明建设添砖加瓦,做一名忠诚、为民、公正、廉洁的法官,办好每一起案件为国家法治建设进程奠定基石。

文章出处: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政治处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