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荣誉展台

荣誉榜(一)

发布时间:2009-08-27 16:43:34


   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始建于1974年,现有干警83人,党组成员10人,内设机构17个,审判人员55人,年均结案2000余件。

 

    近几年来,我院以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指导,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,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,坚持“党的事业至上、人民利益至上、宪法法律至上”的工作指导思想,围绕“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”的工作主题,认真开展“人民法官为人民”等一系列教育活动,围绕“强素质、严管理、快审判、重监督、强素质、树形象、上台阶”的工作思路,全员上下不懈努力,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。

 

    我院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:曾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,曾被评为省政法系统“一学双争”先进单位、全省优秀法院、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。法制宣传工作连续14年获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单位称号。近几年来,执行局等7个部门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和三等功,院政治处两次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政工部门,院法警大队被评为全省青年文明号、全省法院优秀法警队,刑庭被评为全市法院严打斗争先进集体,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被评为全省青少年维权岗。2005年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中,由于成绩突出,我院被评为全市法院思想作风整顿先进单位。2007年又被评为全省清理执行积案先进单位、全市政法系统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先进标兵单位、全市优秀基层法院。我院近几年还涌现出了全省优秀女法官、全市十佳青年法官杨永红为代表的一批先进人物。

文章出处:政治处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