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6-06 10:56:49



    6月4日上午,北关区柏庄镇马庄村委会代表一行来到北关区人民法院,将印有“用心用情真扶贫,感恩群众知人心”的锦旗送到了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李春旺手中,对法院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表示感谢,对李院长心系群众冷暖、真情服务群众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。一面锦旗,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,体现了帮扶群众对法院扶贫工作的认可。

    北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,不断加强扶贫力度,派驻扶贫干部深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,有针对的开展扶贫工作,为扶贫攻坚献计献策,同时积极协助村委会抓好党建工作、美丽乡村建设,积极协助村委会实施产业扶贫。把为村民谋福利、为村民解难处作为扶贫工作的根本任务,将帮村民所需、解村民所忧落到实处,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解决困难,确保扶贫工作更加切合实际,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。

责任编辑:佚名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政治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